close

1062112434.jpg 

禮拜三有游泳課

我愛游泳課A_A

但是冬天>_<

真的很慘冷

這禮拜三期末考

考自由式和蛙式~  游泳池寬度各來回一趟

 

真的很冷!!!!!!!!!!!!

冷到我很想躲到旁邊的觀賞植物後面禱告 希望上帝能現身把我帶去天堂吧=_=

我選的班全是體育班的

這天是冷到體育班的男孩們考完試就趕快上來  就知道水里低溫到真的很嚇人

我想既然來了 游就對了....先到淋浴間換隱形眼鏡....可是怎麼也戴不上去

千萬不要買加美的隱形眼鏡爛死了~3附有2附是戴了很顛~_~哭哭

這樣吧豁出去了!!!就這樣眼花去游吧  我覺得有不好的預感....A___A 

到了泳池邊  我扒開毛巾  瞬間低溫鑽入身體..雙眼冷到發愣

開始熱身好了!!! 不然我覺得直接下去會暴斃  一邊熱身 一邊聽男同學說他下面縮起來了的冷笑話

可憐的女同學們被男同學推下水一直尖叫 應該說是慘叫  老師作在椅子上性災熱惑A_A

 

我不敢直接全身泡到水里  

先從腳指頭吧...還OK..

......再來腳踝

.......小腿一半

.....小腿膝蓋

OOXXXX心裡都是髒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.......主啊原諒我

都麻了  麻了  整隻腳麻了!!!!!!!!!!!!!!!

好冰好痛好可憐我好可憐~Q____________Q

冬泳的人都有病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僵持樓梯那   在要下不要的尷尬冏境 

男同學假好心的問我  需不需要幫忙

心想[不要靠近我!!!!!!!!!!!!!!!!]  但客氣的說[不用謝謝]

 

漸漸發現我下半身已經麻掉 沒有知覺  ....我感覺不到我的腳!?

我的小聰明告訴我  那我就持續這樣 泡一點點 一點點下去 讓他麻弊 我就不會冷了=____=

主啊!!我已經卑微到  只要不讓我冷  身體麻掉我也不在乎了..A_____________A

 

我也不想酌述了 我想..過幾百年 我還是能清晰的感受這天的驚喜  肉體的極限A____________A

 

我只能說我超勇感的A__________________A超棒!!!!!!!!!!!!!主啊謝謝妳!!!!!!!!!

我曾經問游泳高手老婆  怎樣才會游泳呢?  老婆深情的看著我說[妳只要記得 不游妳會死]

換我考試了   在水裡的這段時間..我不斷的咀嚼老婆說的話[不游妳會死]

游完一回定點  我趕緊浮上水面大口大口的吸氣  好喘好喘...天殺的~~~超喘的=___= 

老師在對面喊只能3秒  緊接下水游 完全把我當體育班在操A___A

 

就這樣.............蛙式自由式..........不中斷!!!!!!!!!!!!!!!!!

我游完了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好棒喔~~~~~!!!!!!!!!!!!!!!!!

我以為這輩子...我都不會自由式和蛙式的..............這是我人生中.............第一次不中斷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主 啊感謝妳!!!!!!!!!!!!!!!!!!!!!!!老婆謝謝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一到點上水  老師和小老師都傻眼=____________=

老師和小老師超驚訝的~~~  妳不是本來不會游泳嗎~?奇怪捏~~妳怎突然會游了?!!

我也很驚訝了  我就這樣突然會游了呀~A__________A

其實在水裡一直想[不游我會死]

 

小老師也嚇傻了 他這學期都要照顧不會的同學  我是裡面外系選進來的 又是宅宅遊戲系 跟陽光的體育班很反差  讓小老師大傷腦筋 哈哈  

"這可能是我的天賦" 小老師說

我也這麼覺得耶    話說小老師身材好精壯唷

 

就是這樣 真開心 我好棒 !!!GJ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賣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