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年了~真沒想到台灣有100年了耶

我許了蠻多100年想完成的目標   哈 好貪心

我一直想寫日記 但一直沒做到  不是太忙 就是 有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o_o

 

好啦  既然都許了這樣的目標  就先做看看囉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^oo^

我選了痞客邦   感覺還不錯

 

下面這張是大一還在視傳的時候~一個產品周邊設計的作業

有logo~文字色票設計~吉祥物和周邊產品的設計~

Einlish-coffeebeans.jpg bean-文字.jpgbean-1.jpg

 

 

 

COFFEE-海報.jpg 

 

海報把戲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我對這作品的回憶是~上大學後 我發現分組是個學問耶~  每個人都想表達自己的意見 導致會很混亂 

 

但我覺得呀 分組要分的很好~最大關鍵 就是能夠把大家意見能融合  

 

這樣一來大家合作既不會不開心 也有自己的想法在裡面 

 

對啦 就是這樣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賣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